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发布诚信“红榜”

2020-08-24 17:56:3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普仑斯(福建)泵业有限公司颁发守合同重信用荣誉证书 胡泽华/摄

东南网讯 近年来,松溪县扎实推进以信息归集共享为基础,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0年3月,福建畅宏工艺品有限公司被省诚信促进会授予“诚信先进单位”。6月,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荣获“2018-2019年度南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诚信企业的肯定和褒奖,也是松溪县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成果。

在培育 “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树立典型示范引领的同时,今年,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连续两个年度未报送年度报告,经现场检查在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无正当理由长期未从事经营活动的企业21户。通过发布诚信“红黑榜”,发挥诚信经营正向激励引导作用,公开曝光严重违法失信企业,让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寸步难行、处处受限,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激发广大市民主动关心个人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提高全社会的信用意识。

下一阶段,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以诚信点亮文明之光,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和社会环境。(胡泽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