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学院与农行南平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0 17:5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银校座谈会现场 叶水莲/摄

东南网讯 近日,武夷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南平分行在武夷学院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武夷学院副校长张大烛和农行南平分行副行长陈起铭代表双方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武夷学院院长吴承祯、农行福建分行副行长沈明池等双方领导见证签约。期间,银校双方就合作展开深入会谈。

此次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将开启武夷学院与农行南平分行的新征程。今后银校双方将在智慧校园、校园金融服务、支付结算、个人金融服务、学生金融服务等方面,建立更加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

未来,农行南平分行将充分发挥网络、机构、团队等优势,为武夷学院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资金保障和优质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助力武夷学院建设成为多学科协调发展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大学。(叶水莲 宋骁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