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

2020-08-20 17:5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9日,建瓯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活动暨8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周安有、黄洪河在建瓯分会场出席;建瓯市政府副市长王建明出席建瓯市放生池片区改造工程项目开工现场活动。建瓯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及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参加。

在8月份南平市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视频连线活动中,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在建瓯分会场向南平市汇报了建瓯市项目开竣工情况。

据悉,建瓯市列入8月份集中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3.9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个,总投资0.7亿元;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3.2亿元。分别是建瓯市扩建年产500万平方米竹木石晶地板生产线项目、建瓯市柒笑岩高山云雾精制茶生产建设项目、建瓯市希望工艺品及大板家具生产建设项目、建瓯市双石精制茶加工基地建设项目、建瓯市工业园区丰乐工业园一期道路工程。此外,建瓯市列入第三季度省级集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23.28亿元。现场视频连线的项目是建瓯市放生池片区改造工程,总投资20亿元,总征迁户数1231户,建设安置房面积约30万平方米,是重大的社会事业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对盘活水资源和周边地块,发展水美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