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19 17: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8日,松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官雄、虞朝兵、刘日方等出席会议。

会上,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在深挖根治和长效常治上下足功夫,推进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扫黑除恶常态化打好基础,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行稳致远。要着力构建各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具体负责,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体系,形成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督导专员作用,通过专项、定期、机动的督导方式,推动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助推协同奋战,促进松溪县专项斗争均衡发展。

会上,松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雄通报了松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松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日方通报了当前松溪县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松溪县纪委监委通报了当前松溪县打伞破网工作情况;松源街道和松溪县林业局、松溪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员、松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松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办五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吴振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