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8-19 08:41: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建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副主任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秘书长黄洪章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市法院院长黄石勇、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矗、市监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潘剑才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伍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作相关议案的说明。

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先后通过了五项决定:任命袁超洪为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接受刘洪建辞去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袁超洪代理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任命李腾为南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腾代理南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袁超洪、李腾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武勇辞去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平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武勇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356人。(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