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8-18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5日,松溪县残联、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在松源街道举办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松溪县残联工作人员通过康复指导、政策普及等形式向居民介绍和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并针对遗传、疾病、药物等致残因素进行科普宣传;松溪县司法局、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法治宝典》,发放公共法律服务指南、法律援助联系卡等宣传单,告诉困难群众,如有遇到赡养费、抚养费、劳动报酬等纠纷时,可通过法律援助渠道获得无偿的法律服务。

“通过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提高残疾预防意识。同时,也向残疾朋友宣传省市县助残政策,帮助他们早日康复。”松溪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下阶段,松溪县残联将继续做好“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工作,聚焦孕产妇、0-6岁儿童、慢病患者、残疾人等重点人群,加强对残疾预防分类指导,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把残疾预防知识送到他们身边。(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