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掀起认选科技特派员热潮

2020-08-18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福建省科技特派员认选通知》下发后,建瓯市东游镇党委、政府大力宣传文件精神,发动企业主动挖掘科技人才,鼓励符合条件的科技人员直接对接服务企业,主动参与认选,截止8月12日,共有16家企业与科技人员签订《认选三方服务协议》,22家企业和行政村在网上提交了《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基层技术需求征集表》。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把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作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抓好抓实。近三年,该镇所属企业与行政村共认选科技特派员32名,这些科技特派员已成为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的领头羊、脱贫致富的带头人。(范薇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