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欢乐亲子水果DIY拼盘活动

2020-08-18 17:5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IY现场 葛瑶瑶/摄

东南网讯 8月16日,为了密切客户联系,丰富幼儿文化生活,并增进亲子感情,培养亲子动手、创意设计的能力,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举办了“亲子水果DIY拼盘”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家长、孩子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活动中的卫生安全要求。活动中,每位家长与幼儿都默契配合,有的削果皮、有的切果粒,还有的在进行拼盘。整个活动现场俨如一个“水果加工厂”。大家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的创意,经过一番精雕细琢后,一盘盘如画般栩栩如生的硕果拼盘就展现在大家眼前,一幅幅作品目不暇接,现场更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的平台,增进孩子和家长间的感情交流,同时进一步促进邵武国寿和家长间的交流, 提升了家长们对国寿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葛瑶瑶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