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

2020-08-14 17:5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落实人民银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资金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赌反赌意识,根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关于开展“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工行南平分行在全辖范围开展“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周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一是加强组织推动,强化网点阵地防赌反赌宣传。工行南平分行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资源调配和专业联动,积极订购“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资料,投放全辖各网点,做好布放工作。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LED播放“防赌反赌,金融守护”宣传标语,利用网点电子屏播放由协会和总行提供的防赌反赌短视频宣传材料;在全辖网点醒目位置布放宣传资料,向客户分发防赌反赌宣传折面,提示赌博危害,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学习防赌反赌案例,提高防赌反赌能力;保卫、运行、办公室等多个部门联合加强了网站、APP、公众号等线上宣传报道,积极提供资源支持,形成推动合力,扩大宣传覆盖面。

二是走出去延伸宣传,提升公众防赌反赌能力。工行南平分行辖区内各支行、各网点在开展阵地宣传的同时发挥网点辐射效应,对接周边社区、街道和写字楼等场所,投放宣传资料。结合业务宣传、客户走访等活动开展上门宣传,主动提示企业、客户注意风险,保护支付安全。积极进社区、进校园开展公益宣传,普及防赌防赌知识,提示过往群众防赌反赌,保护自身安全。(陈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