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市和平镇商会成立

2020-08-12 21: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成立大会现场 余晓勤/摄

东南网讯 8月12日,邵武市和平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当日,邮储银行与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信1亿元。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强,福建省、南平市工商联,邵武市委统战部,邵武市工商联,邵武市民政局及和平镇相关负责人及商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邵武市和平镇商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出和平镇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并为商会揭牌。商会会员黄为民还分享了以“农业数字化建设思路”为主题的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邵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华在会上指出,乡镇商会要精准定位,把握方向,提升商会会员政治思想意识,整合惠企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互通有无、协作发展;要聚焦发展,砥砺奋进,以“六新”驱动为引领,引导会员企业家们情系邵武、心系家乡,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出力;要热心公益,展示风采,经常组织开展“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活动,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邵武市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企业家担当与作为,真诚回报桑梓;要强基固本,聚贤纳才,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不断优化会员结构,提高会员素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希望和平镇商会能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为全镇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搭建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助力富美新邵武建设。(余晓勤 肖琳 陈静怡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