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7月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100%

2020-08-11 08:42: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笔者从松溪生态环境局获悉,7月份,松溪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为100%,和去年同期相比,空气优良率提高0.5个百分点。

近年来,松溪生态环境局全面开展空气质量监测,持续加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管理。不仅加大对空气自动监测系统的维护,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及审核数据,确保空气自动监测数据准确、有效。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松溪生态环境局全面发力,全县各级各部门全力配合,强化各项污染源监管。在控制施工与道路扬尘管理上,采取雾炮车进行抑尘降尘;在油烟污染管控上,加强对流动烧烤摊点的管理;在控制工业污染源上,加强对工业企业锅炉的监管。通过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

松溪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大气水土壤等污染整治工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共赢。(陈瑜 张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