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光联调中心开展异地视频交互调度阶段工作

2020-08-10 16:3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省公司调控中心集群化的相关要求,在市公司调控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光泽、邵武调控值班大厅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关改造、建设。近日,邵光联合调控中心开展光泽、邵武异地值班、视频交接模式值班。

根据省公司调控中心集群化调控大纲要求,县公司联调机构应具备异地值班、视频同步交接等值班模式,经过光泽、邵武两家公司的现场技术改造、设备调试等工作,已经具备以上要求,开始开展两地人员互派、异地值班视频交接阶段性值班模式。

目前,邵光联调中心已经通过GOMS、OMS人员权限贯通,调度网络系统、电话系统等经过改造,已实现“同步振铃,一号多接”功能,同时光泽、邵武各增配一台主机电脑支持值班场所人像视频交互功能,实现两家县调值班大厅大屏分三屏,运行日志+交接班人员+DMS图形等多块投屏功能,实现远程调度交接班功能,同时还能够支持南平地调备调系统,具备成为南平地区调度备调场所的条件。

据悉,邵光联调中心还将继续深化集群化调度工作,同时按照省公司要求,加强“三化两全”调控业务,继续对交互调度人员进行常态化技能培训,优化交互人员组合,加大后台安全监护力度,严守联合调度安全防线。(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