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部长、区长走进直播间 游建阳买好货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08 23:3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建阳区麻沙镇水南村航拍图 丁健伟 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陈艳 郑正华 通讯员 邓雪)“脱贫攻坚奔小康 乡村振兴看建阳”,8月8日上午9时,南平市建阳区部长当导游·区长直播带货活动开播,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南平市建阳区政府副区长李培文面向镜头,向广大网友推介建阳的人文历史和风土人情,美食特产;同时也通过镜头分享建阳区多年来决战脱贫攻坚,发展乡村振兴的成果。截至当天上午11时,短短两个小时,东南网、今日头条、抖音等直播平台访问量超94万人次。据悉,此次活动也是“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之“助力脱贫攻坚 老区苏区直播带货行”活动之一。

当天活动按照景点线路,分别在主会场麻沙镇水南村、分会场潭城街道考亭村进行。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