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守护幸福松溪河”护河活动

2020-08-06 17: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朱妍霏与妈妈一起清理河岸垃圾 蔡城/摄

东南网讯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高温“烤”验着志愿者护河的决心,日前,松溪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松溪义工联合会开展“河我一起·守护幸福松溪河”主题护河活动,吸引了30余名志愿者参加。在松溪流域城区河段的湿地公园,一位年仅4岁的朱妍霏小朋友,头戴小红帽,身穿义工服,手持环保夹,细心的夹起地上的烟头,轻轻的放入妈妈的环保袋中,娇声地说:“妈妈,我也要保护母亲河!”

据悉,今年来,松溪县共计开展各类护河活动30余次,参与人员约1000余人次,为松溪流域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出“守护松溪、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蔡城/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