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组织开展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

2020-08-06 17: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加强物流仓储场所火灾防控工作,8月5日,建瓯市消防救援、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组织召开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集中约谈会,全市各物流仓储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剖析了国内外物流仓储场所火灾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参会人员要认真吸取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认真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

会议组织学习了《消防法》《福建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仓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通则》《关于加强物流园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等相关内容,分析了物流仓储场所火灾危险性和常见的消防安全隐患,就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期间,对加强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消防设施器材操作、初期火灾应急处置、火场疏散逃生等知识作了业务培训,并指导参会人员开展了灭火演练。(王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