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人社局:实地考察市级拟资助优秀创业项目

2020-08-06 16:1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5日,浦城县人社局分管领导曾章洪同志带领该局就业股一行人对该县3家市级拟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南平市畅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鸵鸟仿原生态养殖项目、浦城县满园春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工作人员每实地走访考察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创业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认真核实申报的项目是否符合市级资助项目条件,特别是注册资金是否符合申报条件;核实申报项目办公(经营)场所和营业状况是否正常,且业务是否与上报项目相符等相关考察内容。并积极帮助创业者理清发展思路,为创业者提出可行性建议,向创业者详细介绍浦城县创业环境和优惠政策情况,提高了创业者对浦城县创业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浦城县人社局与畅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开发浦城创客论坛,为浦城县创业者提供一个交流互鉴、共同进步的平台。该局将持续对浦城县优秀创业项目进行政策跟踪服务,加大扶持力度,并适时开展创业扶持和创业指导服务。(季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