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建西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2020-08-03 18:3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建西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顺昌县建西司法所联合建西镇禁毒办到建西镇中心居委会开展禁毒宣传法治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传达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教育群众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构筑全社会防范毒害侵袭的有效体系,抵御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警惕性,营造人人参与禁毒、人人参与法治宣传、人人为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做贡献的良好氛围。(林铭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