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国寿“E”时代 理赔“e”服务

2020-08-03 18:34: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人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成人达己,达己为人”的企业价值观。为了提高理赔服务,中国人寿进入国寿“E”时代,深化理赔“e”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2020年8月3日,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客服黄承龙送培训进职场,向新入司的销售人员讲解了理赔“e”服务的具体操作流程。通过理赔“e”服务,销售人员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进行慰问与关怀,向客户告知我司已开启了就医和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并且在客户住院期间,销售人员与客户保持联系,在客户出院时,主动协助客户在线上办理理赔。

通过此次培训,让销售人员借助理赔“e”服务,给客户送于温暖,送去保障。(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