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浦部队官兵

2020-08-03 16: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感谢长期以来驻浦各部队为当地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7月30日上午,浦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斌,浦城县委副书记黄旭晖,浦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范吉朝,浦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华洪,浦城县副县长何秀菊,浦城县政协副主席刘军等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驻浦部队慰问广大官兵,共庆“八一”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浦城县人武部、武警中队、73683部队浦城通讯站、浦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每到一处,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部队训练和建设情况,并代表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黄旭晖表示,长期以来,驻浦部队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大力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创建双拥模范县城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谱写了拥政爱民新篇章。

黄旭晖希望,驻浦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履行新的职能使命,与服务人民、参建参治有机统一起来,为加快建设“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的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该县还开展了“八一”军事日系列活动,集中观看了国防教育片,各乡镇(街道)消防应急队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消防技能竞赛。(徐赵浦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