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企业赴港上市对接座谈会举行

2020-07-30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企业赴港上市对接座谈会在建阳举行。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陈靖、香港贸发局福建代表赵启荣、香港金融企业代表及南平市本土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南平市政府副市长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香港贸发局、南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平市商务局承办。

座谈会上,就如何充分利用香港资本市场服务南平企业发展,受邀请的香港专家团队和我市本土企业代表从不同层面和角度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南平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赴港上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构建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融资体系,将对企业进一步打开金融视角、开放金融理念,推动企业发展、增强企业信心起到促进作用。(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