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0-07-29 17: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茶乡姐妹”帮助剥莲子 张家敏/摄

东南网讯 眼下正值莲子成熟采摘期,7月23日,松溪县茶平乡“茶乡姐妹”的巾帼志愿者帮助农户开展采摘活动。

“太好了,茶香姐妹的到来,正是时候。”村民们笑着说道。在“茶乡姐妹”的帮助下,莲子的采摘进度得到了明显提高。随后,“茶乡姐妹”还与村民们一同清扫垃圾,进一步提高刘屯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村民生活舒适度、幸福感。

当天上午,来自松溪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花桥乡寺坑村,为村里的老人免费测量血压、理发,同时提供健康咨询和保健知识。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水果、零食等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开展巾帼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和妇女群众的独特作用,引领巾帼志愿者们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将服务落实在日常生活之中,将温暖体现在细微之处。(张家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