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政和建行党支部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

2020-07-28 18: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晚,人行政和县支行组织辖内各家金融机构前往城郊东峰村开展送电影、送教下乡活动,以“严厉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主题,进行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普及。

电影开播前,党员志愿者们播放了普及金融法制和金融知识的电教片。

随后,建行政和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向村民分发宣传折页,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现场,村民纷纷上前咨询了解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驻足观看银幕上播放的金融知识电教片和电影,并对此次金融宣传活动表示赞善。(许善炜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