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举办学科研修 提升教学质量

2020-07-28 10:44: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革新时代教研工作,提升市、县(区)级教研员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7月24日至25日,由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的“2020年福建省小学语文学科教研员研修班”在建阳区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各设区市、县教研员及骨干教师约100余人相聚实小,开启了一场充满智慧碰撞的研修之旅。

24日上午,在实验小学景贤校区养正会堂举行开班仪式。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黄国才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在朱熹故里举行,其教研也应具有大教育家朱熹做学问之精神,达到“向论友学习,可成大事;向论敌学习,可成大师”的境界与高度。

研修学习主要安排了1场现场观摩课、2场线上专家讲座和6场现场讲座等活动,从教学理念、教学实践、学科教研、提升质量等方面与学员教师进行分享、答疑、讨论。(范耀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