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集中“治乱”主题活动

2020-07-27 18:0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蔡红兰/摄

东南网讯 为积极响应浦城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城区公共秩序集中“治乱”行动的号召,深入推进浦城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2020年7月25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顶着酷暑,按照南浦街道幸福社区的统一安排,准时到兴华路片区开展集中治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志愿者对街道两侧部分商户出店经营、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整治,并对沿街的一些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对文明创建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向广大商户和居民发放《浦城市民文明手册》《不文明告知书》以及“文明扇”等文明宣传品。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志愿者在炎炎夏日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为营造清洁优美的环境以及良好的公共秩序,共创浦城的美好明天助力。

此次活动为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文明意识,引导群众共同治理城市文明,同时也得到片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片区形成了良好的创城氛围。(蔡红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