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政厅相关文件精神,在南平市社保中心的统一安排布署下。7月24日下午,我县养老保险中心、财务等部门补发养老金共计1611.23万元划拨到各代发银行,本次待遇调整及补发工作已圆满完成。

本次待遇调整的人员范围为2019年12月31日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省级统筹企业退休人员。调整时间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经统计,顺昌全县符合2020年度养老金待遇调整条件的退休人员为16154人,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41.75元,此次普调后企业退休人员月养老金发放总额将增加227.41万元;另符合本次养老金待遇特调的退休人员共计396人,均为满70周岁的人群,月人均增加40元;特调人群中无企业军转干部在调整前月基本养老金仍低于2640元的对象;此次特调后月增加养老金支出1.58万元。调待后我县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达2537.05元。补发养老金共计1611.23万元于7月24日下午划拨到各代发银行,确保本周未将调资补发的养老金发放到每位退休人员手中。(王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