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举办烟花爆竹复审培训班

2020-07-27 16:1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6日-27日,松溪县举办烟花爆竹复审培训班,本次培训对象包括:烟花爆竹批发、销售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本次培训工作由南平市农业学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南平市星安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负责,县安办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烟花爆竹复审为一年一次,在销售旺季到来之前进行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销售相关规定,提高了松溪县烟花爆竹销售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一参加了考试,南平市农业学校安全生产培训中心将对考试合格的人员发放安全培训合格证书。据统计,本次烟花爆竹复审共培训86人。(陈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