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复映以经典片为主 影院延期优惠服务

2020-07-25 16:11: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院开始复工,但影迷期盼的《唐人街探案3》《夺冠》等“春节档”热门影片不会在近期亮相。那电影院将放映什么电影?

延平区南剑州大剧院总经理姚威介绍,影院精选出《误杀》《战狼2》《寻梦环游记》《夏洛特烦恼》《捉妖记》《哪吒之魔童降世》等观众喜爱、票房较高的7部经典影片进行重新播放。“以10元起的低价优惠放映,活动持续至7月底。”据了解,经市委市政府以及南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主管部门检查合格,南剑州大剧院将于7月26日恢复开放。

另外,电影院暂停半年了,不少人的观影优惠卡券已经过期。多家影院则表示能为观众办理延期服务。

建阳万星国际影城表示,优惠兑换券、团体票等,可以到影城,根据具体情况办理延期服务。

南平银河欢乐影城针对团体券延期规则做出了具体延期调整:卡券票务有效期统一延长至今年年底;失效影城会员卡可在复工后凭卡片及身份证到前台激活;购买200元超级年卡的客户可在影院复工后,凭有效凭证到前台领取。

南剑州大剧院也将在正式营业后公布具体延期服务事项。(张莎 汤文娟 姚心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