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

2020-07-23 15: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1日,南平市第七指导服务组到浦城县教育局进行“回头看”,现场听取了浦城县教育局关于省市指导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充分肯定浦城县教育局在暑假防溺水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并对进一步加强浦城县暑假防溺水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学校、各单位、乡镇(街道)和村居,对防溺水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要坚持家校联系,目前学校虽然放假,但安全教育不能松懈,家校联系不能中断,应组织教师进行线上家访等活动,将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每一位家长。要加强重点监管,建立留守儿童、学校寄宿生花名册,加强留守儿童和寄宿生的防溺水教育。对辖区河道、河塘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进行全面排查,设立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不定期开展巡查,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练雅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