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支援湖北英雄苏治云收到来一份“特殊的礼物”

2020-07-23 15: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爱逆行护荆楚,医者仁心勇担当。7月20日,浦城县蛇伤防治医院院长毛新生将印有“灵秀湖北”四个大字的感恩“大礼包”交到了苏治云的手上。打开这份“特殊的礼物”,里面装有“灵秀湖北”感恩卡、荣誉证书、纪念章等多种纪念物品。其中,“灵秀湖北”感恩卡的卡面上印有一幅远眺长江的素描风景图,黄鹤楼、武汉长江大桥、三峡大坝等湖北省地标建筑清晰可见,同时还印有“大爱逆行护荆楚 医者仁心显担当”的字样。

“这本是给我们寄了四张卡,里面有一张是专门(湖北)的旅游卡,我们可以终身免费的,免费去(湖北)旅游,然后还可以携带三位亲属同行。”苏治云对着笔者说道,湖北人民没有忘记她,她也没有忘记湖北人民,在今后的岗位中,她将去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拼搏,为浦城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荣誉证书和纪念章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证书上写道: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您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白衣执甲、支援湖北,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杨立飞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