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省级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公示 南平三人上榜

2020-07-23 09:16: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2020年度省级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名单和拟推荐申报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文旅能人人选暨资助项目,南平市有3人拟同时推荐申报文旅部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其中1人拟推荐申报文旅部项目资助。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各级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组评议,全省有30人拟确定为福建省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据悉,南平市入选的分别是顺昌县黄丽萍剪纸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丽萍、建阳区蔡志强建盏陶瓷工作室法人康建中、延平区半山窑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志强。其中,黄丽萍的顺昌记忆馆旅游网红打造及非遗产品开发拟推荐申报文旅部项目资助。(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