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签订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22 09:0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与中国水电基础局代表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规模约100亿元,规划在“十四五”期间新建改建管网长度达6000千米,每日新增供水100万立方米,通过整合水资源、水管网、供水厂、水产业,以规模化发展、标准化建设、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城乡供水保障体系来整体提升全市供水保障水平。

据了解,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能够让南平全域老百姓享受城乡供水“同水源、同管网、同水质、同服务”。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推动城乡共享优质供水服务,并延伸产业链,发展水产业,扩投资强动能,对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