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一行

2020-07-22 08:54: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雪峰一行。

袁毅感谢国开行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绿色南平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持续深化“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三大创新,特别是抢抓宏观政策窗口期,围绕“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系统化系列化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绿色动能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国开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在绿色产业、“两新一重”、水美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我市深化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市领导伍斌、罗恩平参加会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