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山下乡:栽植行道树 扮靓乡村景

2020-07-20 16:1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在浦城山下乡公路两旁红叶石楠、木槿树、美女樱等绿植整齐地在公路两侧一字排开,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乡党委政府抢抓时节,利用最后的最佳绿化时机,投资了75万元,对浦城县道两边的空闲地进行提升改造,大大提升了县道两边的美化效果,对我们全乡的人居环境整治也是一个极大的补充(推动)作用。”山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忠云说,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

据介绍,山下乡公路沿线绿化工程共栽种了金边黄杨、红花继木、满天星等近9万棵草本及木本植物。同时,山下乡还专门组织人员对栽植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指导,严把树种选择关、苗木质量关、栽植技术关,全面落实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江舜柏 叶彦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