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推广培训班开班

2020-07-16 18: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4日,由建瓯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市电子商务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慧眼食珍(建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博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承办的建瓯市“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运营推广培训班(第一期)在迪口镇开班。此次培训邀请商务部国际商报社福建分社记者许杰缘授课,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7月14日持续至8月底,将在建瓯全市18个乡镇(街道)进行巡回授课,课程主要围绕笋竹产业链互联网应用平台的运营推广展开培训,提高笋竹产品销量,旨在带领商户、农户涉猎广袤的互联网“云海”,新基建、新零售、新媒体、新电商,接受全新的理念。

此次开展笋竹产业链互联网运营推广培训,不仅是推进“互联网+笋竹” 区域化链条化项目的需要,也是实施建瓯市“创新突破年”电商与快递物流建设项目的重要举措。(陈吕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