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召开2020年“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表彰会

2020-07-15 18:0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5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召开了2020年“五好家庭”“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各村获表彰家庭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寨里镇妇联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寨里镇2020年度“五好家庭”和“最美家庭”的决定》,工作人员为获评的16户“最美家庭”和获得“五好家庭”荣誉的10户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随后开展了“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主题活动,倡议大家传家风扬美德、严家教做表率、树榜样做示范。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意在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继续保持特色,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争创先进,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幸福寨里。(元园 梁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