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癌症 女性安康险真情呵护

2020-07-15 18:0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乳腺癌等妇科恶性肿瘤日益呈现上升趋势。2019年11月底,潘女士身体不适到福建省肿瘤医院检查,医院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潘女士在福建肿瘤医院住院治疗,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潘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突如其来的疾病以及高昂的医疗费,让潘女士平静的生活蒙上阴影,一家人愁眉不展。不幸中的万幸,潘女士此前购买了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年缴保费300元,保险金额14.1万元。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潘女士报案后,迅速开展查勘理赔工作,经核实在公司理赔范围之内,公司立案上报审批,现已快速结案,14.1万元的理赔金已转到客户潘女士的账上。潘女士深有感触地说:“没想到不经意投保的区区300元钱,换来的却是14.1万元的理赔款,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后续的治疗费有了着落;买保险就是买放心,不用为高昂医疗费发愁,解决后顾之忧。”

国寿女性安康保险是一款女性专属保险种类,保障范围包括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等四种疾病中的任何一种或多种。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的特点,自开办以来,深受城乡女性客户的青睐。(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