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跟进式”服务企业灾后复产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灾情发生后,光泽县司前乡联企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到受灾企业了解灾情,关心帮助受灾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提供“跟进式”服务指导,目前辖区受灾企业已陆续恢复正常生产。

“感谢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克服困难,尽快组织员工恢复生产。”鸿远竹制品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黄聿鸿说道,因厂房地势较低,部分生产车间、厂区进水导致设备、原料及产品不同程度泡水,直接经济损失近70万元。联企干部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当天即刻组织人员前去帮忙,抢救设备、清扫车间、整理物资,并协调联系供电所、乡水工站等部门,对厂房电路、自来水进行检修,解决企业燃眉之急。企业全体职工备受鼓舞,目前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灾后复产工作中,部分车间已恢复生产。

鸿远仅是司前助力企业灾后复产一个缩影,司前乡坚持对接一个企业,解决一批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受灾企业灾后重建,与受灾企业风雨同舟,共渡难关,为企业恢复生产尽微薄之力 !(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