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浦城县调研创新新闻宣传工作

2020-07-14 16:0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3日,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崇荣一行到浦城县调研创新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同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参加座谈会。

会上,浦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树瑜就浦城县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树瑜指出,近年来,浦城县委宣传部以守正为本,以创新为魂,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创新年”活动,通过建立健全新闻宣传策划、联动机制,推进媒体融合改革,融合新闻资源,实施重大新闻选题策划制度,把新闻聚焦中心工作,视角对准基层一线,着力为浦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新闻舆论环境。

今年以来截至6月30日,浦城在市级以上媒体上稿(含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新福建、东南网、大武夷新闻网等)合计2460篇。其中《浦城:电商年货节暨首届农村产品对接会让“年味”更浓》《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福建省浦城县亮点颇多!》《企业勇担当 政府显作为——福建浦城县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保粮食丰收底气更足》共4篇在人民日报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稿2篇,中央台播出9条新闻,《学习强国》上稿163条,新华客户端30条,在中央媒体上稿取得新的突破;在省电视台、福建新闻广播播出150条,省市媒体上稿量在全市排名前列;此外,完成短视频制作95个,专题片制作28个。

陈崇荣充分认可浦城县融媒体中心的守正创新工作,他指出,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走得快,融得深;新闻宣传报道有质量,有数量,有影响;新闻选题策划有创新,立体化网络形成;新闻宣传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有成效,有品牌。

对于下一步工作,陈崇荣强调,要多出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样板,不辜负作为我省融媒体建设示范县的期盼;要多出精品,多打造10万+,甚至100万+的产品,做出融媒体的影响力;要多建立好机制,包括采编机制,职称评聘机制等;要多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宣传工作,围绕县委要求抓好宣传报道,做好党的喉舌。

南浦街道、河滨街道、国网供电公司浦城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宣传的分管领导,以及浦城县融媒体中心相关部室负责人与部分一线采编人员参加座谈会。(徐赵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