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专项贷款破解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2020-07-14 17:4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助力南平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落实,日前,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引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困难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的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共生共荣。

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顺昌县一家栽培珍稀食用菌的标杆企业。疫情期间,该企业承担着保民生物资供应的重任。因部分资金回笼缓慢,企业出现了临时性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急需资金支持。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完成“金服云”平台相关注册及融资申请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以赴加快审批进度,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神农菇业发放纾困专项贷款1000万元,为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据悉,早在2013年,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初期,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就为企业送去“及时雨”,伸出援手帮助解决资金难题。随着企业逐步做大做强,兴业银行坚守服务初心本源,始终与企业共渡难关,相伴同行。

服务“兴”速度,帮扶“兴”温度。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加大主动服务力度,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纾困专项贷款约3500万元,快速打通企业资金输血“主动脉”,为企业纾困解难,想百姓之所想,急民生之所需,积极发挥金融机构“当先导、补短板”作用,倾注力量打好这场保供应、稳民生的无声“战役”,为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兴业力量。(杨文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