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团“把脉”松溪特色农业发展

2020-07-13 19: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至10日,松溪县农业农村局发挥省农业农村厅下派干部优势,帮助联系全省水果产业技术体系、蔬菜设施栽培有关专家到松溪县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专家一行深入松溪县河东乡印象葡萄园、旧县乡南坡湾葡萄园、万鑫生态水果农旅融合发展基地、乾贸生态农业生产示范基地开展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专家们都认真听取果农们的种植方法措施,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手把手指导、示范、解答种植户提出的各自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近年来,松溪县积极培育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并将设施化生产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扶持建设一批特色水果产业设施栽培示范基地,示范带动松溪县农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农业产业新兴增长点。(蔡起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