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举行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7-10 21:5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0日,顺昌县举行2020年上半年投资说明会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共50个,总投资114.9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旅游、健康养生等产业,为顺昌县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新动力。顺昌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约客商及应邀商会嘉宾参加。

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顺昌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打造建设“一城两翼三区”,发展工业、城市、旅游“三大经济”,实现城区、园区、度假区“三区”互动,加快顺昌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要着力推动城市建设,以国土空间规划为龙头,将城区、新区、度假区纳入城市规划范围一体化建设,推进城西棚户区、城东龙湖湾片区、合掌岩旅游度假区、余坊新城开发建设,打造“山在城中、城在山中”的山水组团城市;要着力推动工业转型,推进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和浙商出口家具产业园两大平台建设,盯紧全国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建设以金山园区氟新材料产业为支撑及以郑坊园区竹木生态材料产业为支撑的产城融合集镇群,打造富民强县的“两翼”。要着力推动旅游发展,主动对接新南平中心城市和武夷山“双世遗”,全力打造合掌岩度假区,推进宝山、华阳山旅游开发和洋口红色旅游特色小镇、元坑历史文化特色小镇、仁寿生态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要着力推动交通攻坚,加快推进“武沙”高速、文新高速互通口和沿江快速通道建设,对内打通循环通道,对外打通战略要道,让顺昌更好接受发达城市信息流、物流、人流的辐射带动;要着力推动投融资运作,通过组建市场化投融资平台,为顺昌县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邱建彬希望各部门主动服务、优化保障,确保签约项目都能顺利落地,尽早产生效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同时,希望各地商会能够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牵线搭桥;多宣传推介顺昌,传播顺昌好声音、展示顺昌好形象;积极回乡创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顺昌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会前,签约客商及应邀商会嘉宾还参观了浙商出口家具产业园及五里亭现代仓储物流园建设现场。(陈玉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