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贫困户不幸遇难 扶贫保险显真情

2020-07-10 17: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4月1日,34岁的贫困户丁先生在饭店楼顶搞卫生时不慎高空坠落当场身故。建阳国寿接到乡镇报案后,积极介入,帮助家属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并快速结案将5万元身故理赔金转至受益人账户中。

经了解,丁先生父母早逝,无妻无子女,为建阳区“贫困户精准扶贫”对象,政府为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统一向建阳国寿投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保险,受益人对中国人寿迅速对接协助理赔工作深感满意,感恩政府出资购买的扶贫保险缓解了家庭困境,扶贫保险帮助贫困户撑起了保护伞,真正实现小投入大保障。(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