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社区矫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20-07-10 17:5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瓯市司法局举行社区矫正管理局挂牌暨《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据悉,建瓯市将以社区矫正管理局成立为契机,不断加强社区矫正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智慧矫正”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社区矫正执法力量及兼具监督管理、教育帮扶为一体的社区矫正机构,努力开创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同日,该局对《社区矫正法》宣传月作出部署,要求市社矫局、各司法所、各股室(中心)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课堂、微信公众号、法治宣传栏等媒介继续推进《社区矫正法》宣传,营造社区矫正工作良好氛围。(陈富敏 雷清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