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生态环境局开展“静音”行动服务中高考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中考、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南平市建瓯生态环境局开展“静音”行动,对城区娱乐、建筑施工等场所开展噪声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莘莘学子的高考、中考保驾护航。

整治行动前,建瓯生态环境局及时制定了《关于在中、高考期间严格控制噪声污染的通知》,执法人员耐心对在建工地、KTV、酒吧等场所做好宣传告知,引导商家自觉控制音量,防止噪音污染。同时针对有信访投诉的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逐一排查整治。为确保噪音管控不间断,建瓯生态环境局开设“12369”24小时投诉热线,加大巡查频次,通过“白+黑”、分班分组的工作方式全天候巡查,为考生营造安静的备考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娱乐场所11家、建筑工地15家,下发《关于在中、高考期间严格控制噪声污染的通知》30份。现场责令清场2家KTV,叫停2家在建施工工地,纠正3家可能产生噪音扰民问题的商户。

下阶段,建瓯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城区噪音污染的监管工作,增加巡查频次,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宁静的备考环境。(李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