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高考期间考生持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2020-07-08 17:5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助力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建瓯公交在高考期间将开展“爱心助考”活动。高考考生持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记者今天从建瓯市公交公司了解到,7月7日至8日,该市高考考生持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市区所有线路的公交车辆。公交公司也将增加途经高考考场的公交线路运力,重点加强7:00—9:00、11:30—12:30、13:30—15:00三个时段的运力配置,缩短发车间隔,并提前着手对所有运营车辆的技术性能进行全面检查、对车辆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杨建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