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福建日报》创刊地旧址成为红色旅游景点

2020-07-03 09:2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迎七一”红色之旅启动仪式上进行弓鱼表演。

东南网讯  弘扬红色文化,展示旅游资源。近日,2020年建瓯市“迎七一”红色之旅启动仪式在吉阳镇“四宝小镇”举行。

建瓯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红色苏区。该市把组织实施红色旅游作为今年文旅工作的重点,将重点打造《福建日报》创刊地旧址、中共闽北临时委员会旧址、北伐军第2军第6师驻地旧址、中共建瓯支部旧址、建瓯军管会旧址、黄华山公园、杨俊德烈士纪念馆、西坑革命老区纪念馆、中共温洋总支部旧址等红色旅游区,促进红色旅游产品与风光旅游、生态旅游和民俗旅游相结合。

同时,该市加强对接南平市行政中心搬迁释放的红利,着力打造挖掘建瓯北线“红色文化”“四宝文化”“根雕文化”“笋竹文化”“美食之都”等特色旅游资源,助力丰富武夷新区的区域综合休闲旅游资源,推出一批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开发一批成熟的红色旅游产品。(福建日报通讯员 魏永青 魏剑生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