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供电公司:高考保电 护航考生

2020-07-02 17:5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供电公司针对建阳一中高考考点,开展线路及设备特巡测温,尤其是针对今年高考考场新安装的100多台空调,进行线路特巡,提前消除隐患,确保供电安全。

在建阳一中,供电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对所辖供电线路设施进行全面的巡视与红外测温,对学校的配电变压器、开关柜、低压线路、应急供电等重要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

建阳区供电公司运检部副主任黄利明向笔者介绍,“今年一中新增加了大量空调,电负荷容量大概在320千瓦左右。我们将根据今天测温的情况进行整改,确保一中高考保电顺利完成。”

据了解,高考期间供电公司还将安排应急电源车在考场外全程待命,并派出2名供电技术人员全程值守,确保高考考场用电安全稳定。(关锋 蔡蓓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