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举办郊野钓鱼大赛

2020-07-02 17: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1日,“武夷山水 浦稻天成”浦城县2020年郊野钓鱼大赛在“紫云山庄”农场垂钓基地“开竿”。南平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浦城县政府副县长何秀菊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近百名钓鱼爱好者进行激烈角逐,热闹非凡。只见参赛者个个精神抖擞,撸起袖子,坐在自己的钓位上,试鱼竿、打窝、调鱼饵、调鱼漂、下竿,熟练地操作起来。虽然大雨倾盆,但参赛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聚精会神地注视着浮标,等待着鱼儿上钩。不久,便陆续有人钓到了鱼,参赛者们均沉浸于钓鱼的乐趣中,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本次比赛按鱼的重量计算成绩,按积分录取名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王卫、郑良清、丁李强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南平市委“三大创新”“四大经济”发展,浦城县委、县政府结合区域优势,举办这次钓鱼赛事,全面展示绿色发展特别是“水美经济”成果,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以“体育+”带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黄娜 宿雯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