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光泽东山村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2020-07-01 18:1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30日下午,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思辉带领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赴光泽县司前乡东山村开展挂钩帮扶活动。

江思辉一行首先听取东山村一年来的工作汇报,了解帮扶落实情况,询问了贫困户信息采集、扶贫档案资料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其次对东山村因村施策,壮大村集体经济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东山村要敢于发挥自身优势,要积极发散思维,着力提升帮扶实效,落脚点要往公共基础服务方面靠,为村里的下一代夯实基础。同时,乡一级要积极帮扶引导村一级,利用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建立长效机制,打造“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发展模式。

随后江思辉一行人入户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近况以及对未来的打算,并主动帮助贫困户清扫房屋周边的杂草和垃圾,为东山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贡献一份力量。(周世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