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举办党务知识竞赛

2020-06-30 17: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29日下午,由浦城县委组织部、浦城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七一”党务知识竞赛决赛在县委大会议室举行。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余丽芳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党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竞赛分两个阶段,通过6月19日的线上答题,将各单位参赛人员成绩进行累加排序,最终仙阳镇党委、人社局机关党委、永兴镇党委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

决赛设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对答如流,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此次的知识竞赛中,还穿插了现场观众答题环节,对回答正确的观众送上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永兴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浦城县纪委机关党委代表队、浦城县林业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仙阳镇党委代表队、浦城县人社局机关党委代表队、浦城县法院机关党委代表队、山下乡党委代表队、浦城县民政局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知行合一”的目的,不仅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强化了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黄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